close

八月十四號
一大早到高雄文化中心坐上車到了雲科大下車
一堆義工歡迎我們的到來~~~真高興 見到你+鼓掌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了
我還是第一次受到人家的歡迎
感覺到這一次的大專營一定是一群讓我很窩心的人們組成的
接下來去宿舍(四人一間)放行李(p.s亂走+問義工才找到的)
等男生到期之後小奎組長就帶我們到小組教室
到了小組教室就看到有一些人已經在等了
這才知道原來高雄專車有一點遲到 ^^*
接下來還要等剩下的女生組員放完行李
門一開!
我還以為我眼花哩 +)(+
三個大正妹+一位普通人->別見怪
到齊了之後就帶到一個類似神社的門口底下
玩美滿家庭的遊戲
真的很棒!讓我更加的記住了一小部分組員的名子
到了中午
帶到餐廳一樣有義工媽媽們列隊歡迎
感覺真的很棒
到了座位看到到了素食菜看了就令人流口水
雖然吃的很少(不好意思吃太多,嚇到別人就不好了)
我發現一些事情就是我的大佩小組長吃得實在吃很少!!!
吃完飯以後到了外面集合就開始了博銘哥哥說故事的時間
故事記不太起來但是要告訴我們的涵意,真的是令我有深厚的感覺
回小組教室睡午覺
下午的節目「青春歲月」
主要是演現代的大學生生活
其實還蠻真實的~現代的大學生活很糜爛
接下來是「新世紀生命價值觀」
是如俊法師的開講
這一堂課從頭到尾真的讓我徹底的改變
法師講的每一個觀念都徹徹底底的打破了我以往的價值觀念(真心推薦~~~讚啦!!!!!)
晚上是「心靈對話」
是發問的時間 時間一小時 現場超過兩千四百人
可以說是競爭激烈
雖然說沒有問到問題
但是來自台灣各地的有為青年問的問題可以說是犀利啊
但是法師很厲害每個都可以迎刃而解
又是在一次的大大打擊我的概念
結束之後是「星光夜語」
回小組教室討論今天所上課的內容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感覺到大家所學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於是派出了三個人上台發表自己的感想
於是我便被小奎指派上去了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講麼
講的時候大家都好認真的聽~我還蠻少有這樣的感覺
於是我又多學到了一些
大家都講完之後
回宿舍之前又到了博銘哥哥的故事時間  真是發人省思
回到寢室發現我的室友是兩位正修科技大學的學生其中一位當過童子軍
我跟他學了不少東西
剩下的一位就是柯譁宸學長
接著就是晚上自由時間洗澡聊天+睡覺

話說我先寫這樣

其他ㄉ晚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